不晴女士

【GGAD】茶饭不思/乌龙奶盖 7

*啊,我,本来想写个一到两发完,结果写了4w...总之,看得开心就好啦

茶饭不思(ad视角)1 2 3 4 5 6

乌龙奶盖(gg视角)1 2 3 4 5 6


(点我有惊喜)



尾声

 

咔嚓、咔嚓……

这个吻很漫长,但本来还可以延续得更久一点的。

要不是他们周围的快门声台太猖狂的话。

“糟了!”阿不思小声惊叫,推开盖勒特,脸上升起更深的红晕。正对着他,舞蹈队全体参演人员个个举着手机拍着、偷笑着。文达也在其中。

“你们啊。”盖勒特懒懒地挥挥手,“散了散了,没见过谈恋爱啊?”

“哎,谈恋爱?”阿不思有点错愕。

“你要反悔?”盖勒特一慌,抿了抿嘴,“可是刚刚你都回应我了!”

“我……一直以为你和文达是一对儿。”阿不思垂下了眼睛。

“就她?呵,白送我都不要。”盖勒特不屑地说。

“我听得见,白痴!”文达叉着腰,毫不客气地回击。

“瞧瞧,这种暴躁的女人。”盖勒特对阿不思挤挤眼。

原来他们竟然是这种相处模式,阿不思在惊讶之余也松了口气。

“还不快感恩戴德地滚过来求我把这个给你?”文达说着,提起了一个奶茶店外卖袋,“你的乌,龙,奶,盖。”

“这倒是正事。”盖勒特一拍脑门,回身小跑几步,又接着两个空翻,落稳前轻松取走文达手上的提袋,“谢谢姐。”

“卖弄。”文达翻了个白眼,摇摇头,招呼着一众队员,“行了,赏他点个人空间吧。”

舞蹈队那群吹着口哨、做着鬼脸晃悠走了。

 

他们牵着手在校园里转了一圈又一圈——阿不思开始还不好意思,路过尖叫的女生太多了,但盖勒特死活不松手——一路走一路聊,把误会一个一个说开。

“原来是这么回事!”每隔一分钟,他们必有一人恍然大悟地感叹道。

“可是我没好意思看你跳操……”阿不思很是后悔。

“以后有的是机会。”盖勒特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那我也没能看成你穿裙子。”

“我才没有那个爱好!”阿不思羞得语速都加快了,“本来就是纽特啦……”

盖勒特却摇摇头,然后挑逗似的撞撞他的肩膀。

“不如为了我,培养一下嘛。”

“哎……?”

“你瞧,”盖勒特站定,捧起阿不思的脸,“我还可以帮你化妆,保证专业。”

他太近了,近得让阿不思能在他冰蓝色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阿不思一直以为那是拒人千里之外的眼神,此刻却在盖勒特还没来得及卸的暖色彩妆底下,涌动着火焰。

“我……唔……”

阿不思必须字斟句酌。他们之前因为话说不清楚可吃了不少亏。

盖勒特却无心再听男友说话,阿不思唇上沾染着的薄薄的奶泡痕迹突然激发了他从没犯过的强迫症。

这个吻比早先那个甜腻多了,盖勒特不禁洋洋自得。他是多么无师自通啊,只要他想,盖勒特甚至有些飘飘然,就连数学都不在话下。当然,这也有一部分乌龙奶盖的功劳。

“我连甜的都开始吃了,你就挑战一下新鲜事物嘛,好学生。”

 

当晚,校园论坛里热闹得像过圣诞节。

“GGAD是真的!”

“深度挖掘:十五个细节表明GGAD在一起的必然性。”

“高清独家美图印明信片,价格私聊。”

“呜呜呜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邓布利多学长一定要幸福啊啊啊……”

“请你们马上结婚。”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过来了!”

“我是阿不思的亲室友纽特,其实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就是今天才官宣。”

“楼上不要装了,纽特才不会上论坛呢,详情见链接。再说了,本狗仔队队长都没有发话,闲杂人等请不要事后孔明。埃菲亚斯·多吉”

“捕捉野生‘狗狗’!请问我们可以获得阿不思学长的恋爱细节吗?”

“哎这么说起来纽特好像没来今天庆功宴?”

“喵喵喵,这里驺吾,表示刚有看到新晋人气情侣经过哟~”

“我就说我女神不能跟金发傻子在一起!文达,今晚月色很美,迷情剂很甜……”
“最新!GGAD进了男生宿舍!(来自三栋对面树上的皮克特)”

……

“盖勒特!”阿不思坐不住了,面红耳赤,“你瞧瞧他们都说了什么……”

“啊,磕cp的常态嘛。”盖勒特慢悠悠地从浴室里走出来,用阿不思的毛巾擦着头发,些许水滴还从他赤着的、精实的胸膛侧边滑落,划出曲折的细痕。

“……带你回来好像不是个好决定。”阿不思沉痛地说。

“不是你说,‘盖勒特,你妆还没卸太高调了’吗?”盖勒特脸上升起一抹坏笑,“我的宿舍可远得很呢。”

“那……还不是因为你说落了几堂补课……”阿不思没法再正视他了,脸红得要烧。

“你是理科生,对不对,邓布利多老师?”

“是的。”阿不思不假思索地回答,抬头却差点撞上盖勒特的下巴,“啊,你什么时候……”

“我改主意了。”他认真地说,过分暖和的手臂圈住了阿不思。

“改什么主意?”阿不思心里一颤,他的初恋才开始了不到两个小时。

“我今天不想学数学了,阿不思。”盖勒特凑近他的耳朵,然后趁阿不思不备,直接把他丢上了床,“我们来研究研究生物,怎么样?”

“啊……”突如其来的失重让阿不思小小地惊叫了,但是软软的床垫和盖勒特的大手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但这也,太快了……”

“因为之前太慢了!”盖勒特愤愤地说,掐了一把阿不思的腰。

“不不不!”阿不思虽然被他撩得意乱情迷,却还残存着一点理智,“纽特怎么办!他要是回来……”

“纽特,呵。”盖勒特冷笑一声,“他今晚不会回来的。”

“你……怎么能确定?”

“他要是回来,我跟你姓!”盖勒特没心情多废话,执着于对付好学生扣得中规中矩的衣服。

跟他姓……阿不思的心跳又上升了一个阶梯。

“但要是没回来,你就得跟我姓。”一声充满自信的轻笑。

 

好在第二天是周六,可以睡到自然醒。

“早上好,阿不思·格林德沃。”

阿不思在睡梦中震颤了一下,醒来直接撞上了盖勒特的调笑。

纽特的床上空空如也。

“哦不……”他俩身上也空空如也。好在现在天气够温暖,不至于着凉。

“怎么样,要不要去登个记?”盖勒特的脑袋撑在支起的手上,恬淡地问,金发懒洋洋地垂下来。

“登什么记啊!”阿不思急忙寻找可以遮蔽的衣服,目前他身上过分斑斓了……

“好啦,开个玩笑。”盖勒特打趣着说,“但是今天你得陪我去逛街。”

“逛街?”阿不思疑惑地皱起眉头,一边努力套上牛仔裤。

“满足我的心愿嘛!”盖勒特假意撅起了嘴,“我记得我昨晚已经给你表演过体操了,我们……”

“停!”阿不思赶紧打断,他不想听盖勒特声情并茂地重现昨晚的情景,“请你闭嘴。”

 

“你好了吗?”盖勒特在试衣间外面等得心急火燎。

“别催,盖勒特……”裙子太复杂了,阿不思有点手忙脚乱,“我第一次穿不熟练……”

柜台小姐富有深意地朝这位蹲守在一排试衣间通道口上的顾客看了一眼,被盖勒特恶狠狠地瞪了回去。

“不好意思,麻烦借过一下。”一个声音柔柔地说,大概是某位换好衣服的女士。

“噢,抱歉……”盖勒特腾地站起,给她让道。

不对,此人有点过分眼熟……

“是你!”盖勒特吼了出来,试衣区走出来的居然是纽特·斯卡曼德!

“呃……”纽特也吓了一跳,双手在没有兜的连衣裙侧面无处安放。

“发生什么了吗,盖勒特?”

“发生什么了吗,纽特?”

拉开帘子、一身浅蓝色裙装的阿不思,和等待时去别的店面闲逛回来的忒修斯直接对上了眼神。

“天呐……”阿不思迅速判断了局势,捂起脸一头扎进盖勒特怀里。

“不是……”忒修斯大脑一下子没转过弯来,慢慢地转向纽特,“你昨天好像是坦白过,阿不思那天只是帮你去走台吧?”

“真是这样!”纽特赶紧说,又看看纠缠在一起的那两人,“但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也搞不明白了……”

“别瞎看了!”盖勒特一手揽着阿不思,一手挡在他身前,颇有护花风范。

四个男生面面相觑,很是尴尬;而门口,两个经过的女生饶有兴趣地把一切都拍了下来。

“你瞧,我说什么来着。”文达轻哼一声,搂了搂奎妮,“有些人,就算表白了、亲上了,照样还是能出乌龙。”

“太有道理了,”奎妮耸了耸肩,递上果茶给文达吸了一口,“所以说,和男孩子谈恋爱就是费劲,让他们自己跟自己折腾去吧。”

两人默契地勾起了小手指。

“共识达成!”

评论(40)
热度(115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el no sorrow
Feel no pain
Feel no hurt
There's nothing gained
Only love will then remain
She would say

关注的博客